網頁

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我家有小童星

我家有小童星
感謝熊媽 .依玲媽媽.butterfly
點名
我家有3隻小豬
實在不知該放那隻
只好3隻都有
這樣才公平嘛誰叫我是天枰座媽媽.....
1.這是大豬~~jack~~四個月
2.這是二豬~~Simon~~四個月

3.這是小小豬 發熱衣~~翔~~四個月
4.這是~~jack~~2歲藝術照(因為翻拍有點反光)
5.Simon1歲翻拍洗澡後
6.翔~~可愛嗎~~
7.像不像董事長....
8.開心的笑...
9.我最可愛吧~
10.合照~~完成~~

遊戲名稱就叫 ~
?防風防潑水蓄熱風衣外套C戲名稱就叫 ~我家有小童星~
想必各位爹地媽咪都有替家裡的寶貝拍了許許多多的相片吧~
是不是po個十張最最最棒的照片..
可以加以說明(或不說明)..喜歡就好

最後來個點名..最少要點五個人喲~最多無上限..
最後別忘了用 "引用文章 發熱暖暖衣" 喲~

搞不好..星探就會找上妳(你)喲~

妳就要變成星媽星爸嚕...........
最後來個點點名...........饒了大家.......開心就好..........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Ux4vncuFFQDb7yYoHg68zg--/article?mid=372
薑母鴨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