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我很好。

我很好。
有部電影,讓我想起以前。
於是人生變成分隔點,這點上,生活裡是酒精和音樂充斥,這點上,生活裡是愛情和友情氾濫。
一點一點跳過,這些,刻劃出現在的我。
好不容易今晚是可以悠閒坐下在家中,好好沈思的晚上。我仔細的收整了我的衣服、我的雜誌。 月經來
忽然很慢,忽然很慢。我停下來,關上亮白的?,剩下煙霧和淡黃柔和相伴。真是覺得這樣的氣氛拿來放空再適合不過。
今晚有個朋友,從高雄來談生意,順道繞來公司見了一面。看著他自己一路從車站問路、搭捷運來這裡,就覺得他實在辛苦。陪他回去搭車的路上,還莫可奈?私密處保養鬌孕L嘴裡直說好險他不住台北這類的抱怨。
唉呦..他們走路本來就比較快啊。不要因為生活步調顯快就這樣唾棄台北嘛..趕時間趕時間。好唄。。。
今晚我放空。覺得很棒。很棒。連在師大吃到不太好吃的蔥抓餅也變的很幸福。買到可愛的長頸鹿耳環也很幸福。
能慢?陰道炎C看見自己的存在很重要,我的眼,慢慢能看見。
破碎的靈魂還是散落一地。我的身影還是獨自照映在某條大街上。
可是我很好。放空裡的思緒..我看見微笑的自己。久違了....
所有得失好像都會過去,所有傷心好像總會在某一個摩門特消散。
我目送友人獨自走 內褲廣告進捷運站。我回想起那天..我什麼路都不知道,第一次坐到南京東路站,在環亞百貨前面,問著親切的辛巴克店員:請問台北長庚是不是往前走?
四個月了。我..是這樣走過來了。
我從0開始。他臨進站前回頭看我那未知的眼神,回想起當時的我的對這裡的陌生。像是昨天 保養品才發生的。像是我還在高雄,看著他。彷若跌進了另一個空間摒息著。
南北交替,疾疾徐徐和緩慢前進並行著。外在的愈來愈快。內在的步伐極慢。
那光鮮的漸漸襲身。面具多了起來。層層保護日益周密。
可是,今晚的我,坐下來,看著自己,覺得。我很好..我很好。陰道炎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