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高潮來了! 完 --元蓉

高潮來了! 完 --元蓉
第九章“你是子欣嗎?子亮受到槍擊,現在在醫院急救,你快過來。”  莊子欣接到盧佩 膟 打來的電話,當場雙腿發軟、臉色慘白。  有人開槍射殺哥哥,怎么會這樣?  她立刻讓司機送她到醫院。  來到了醫院的手術室前,她看見了長相秀氣的盧佩 膟 。  “佩 膟 ,哥哥怎么會受到槍擊,你們不是在臺東嗎,怎么會回來臺北?”而且回來之前也沒有事先打電話給她。  “因為子亮很擔心你,說一定要看你過得好不好才能放心,所以我們就回來了,沒想到……嗚嗚……”想起子亮被人開槍射殺的那一幕,盧佩 膟 不禁害怕得全身發抖。  “若不是一個路人及時推開子亮,子亮一定……”盧佩 膟 完全不敢想像如果那位路人沒有及時推了他一把,後果將會變成什么樣子。  一聽到哥哥是因為擔心自己而回臺北,然後才遇上這種不幸的事,莊子欣也難過得哭紅了眼。她就是怕哥哥知道事情真相後會跑回臺北,因此才一直說謊,結果,哥哥還是因為太擔心而跑回臺北。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的關係,都是我害哥哥受傷的。”  “不是你,這一切都怪高潮,一定是他派人做的。”  盧佩 膟 將他們所知道的事告訴了子欣。  事情太巧合了!他們才剛透過她父親說想見高潮,想得到他的諒解,並放了子欣,結果,馬上就有殺手開槍射殺子亮。  是高潮派人去殺哥哥的?莊子欣震驚地瞪大眼睛。  他們之間明明已經做了交易,她也懷孕了,他為什么還要派人追殺她呢?  “為什么你這么肯定是高潮派人開槍射殺哥哥的?”她仍無法相信高潮會是個違背承諾的人。和他在一起這兩個月來,她很清楚他並不是一個壞人。  “除了他不會有別人了,他從以前就是個很可怕的男人,總是一臉陰沉,讓人看了就害怕。”盧佩 膟 對高潮的印象很不好,甚至是痛恨。  有好幾次她都要父親去跟高潮說要取消他們之間的婚約,因為她根本就不愛他。但父親說他是幫主,且很喜歡她,不管怎么樣他都一定會娶她,想到自己將要嫁給邪惡可怕的男人,她說什么也要逃婚。  她說錯了,高潮一點也不陰沉、可怕。  他或許是不太愛說話,表情也嚴肅了點,但他其實是個溫柔的男人。  只是佩 膟 剛剛說的也沒錯,除了高潮外,哥哥根本就沒有仇人。  難道真的是高潮派人做的?  “子欣,你知道嗎?高潮說他很喜歡我,就用幫主之權強迫我父親把我嫁給他,他真是個暴君。只是沒想到我逃婚了,卻反而害了你,我真的得跟你說聲對不起。”盧佩 膟 對於莊子欣代替她嫁給高潮一事感到很愧疚。  高潮喜歡佩 膟 ?  莊子欣再度怔住,他跟她說他不喜歡佩 膟 的,娶她只為了他生病的母親。  可看她的樣子,也不像說謊,但高潮又那么說……她該相信誰的話?  忽地,她想起前幾天晚上她和高潮在陽臺的 戀鞋癖談話,在她清楚的說出她想留下來時,他並沒有回答他是不是也想她留下來。  難道他真的喜歡佩 膟 ,因此在得知她回來後,想盡辦法要她回到他身邊。  他們之間明明已經有了交易,而且她也懷了他的孩子,他就不能傷害哥哥,不是嗎?  還是說,她讓他給騙了,交易是晃子,他從頭到尾只喜歡佩 膟 ,不過為了生病的母親,他迫切需要有個女人替他生孩子,而那個女人就是她了。  一想到自己只是他用來替他生孩子的工具,莊子欣就難過得想哭。  這陣子高潮對她的呵護,讓她以為他就算不愛她,也應該有某種程度的喜歡,她甚至想過,或許時間久一點,他就會愛上她,然後他們會很幸福的生活。  她是個笨蛋,什么也不知道,只是一頭熱的幻想他們未來幸福的模樣,她真的笨死了。  莊子欣氣自己是個笨蛋,沉醉在一個根本不可能存在的虛幻生活裏,更氣他為了讓佩 膟 回到他身邊,而派殺手槍殺哥哥。  正當她氣得想衝去找高潮理論時,醫生從手術室走了出來。  看到醫生走出來,她們立刻走上前。  “幸好子彈只是穿過病患的肩膀,沒有生命危險。”  呼,感謝老天爺,哥哥沒事了。  不過,她一定要高潮給她一個交代,不然她不會把孩子生下來的。  站在高潮的辦公室裏,除了王濰、李一域外,又多了一名男子。  “小丁,辛苦你了。”  “潮哥,對不起,還是讓他受了傷。”  “不,你已經做得很好了。”高潮知道他已經盡責了。“一域,你那邊的事情辦得怎么樣?”  “潮哥,都OK了。”李一域回著。  “我看可能就這幾天,讓幾個相關的人全聚在一起,事情自然……”  倏地砰地一聲,莊子欣一臉氣衝衝的衝進辦公室,打斷了他的話。  “高潮,你這算什么老大,你怎么可以說話不算話,還派人去殺我哥哥?”  高潮看了眼怒氣衝衝的莊子欣,揮手示意其他三人先出去。  王濰等人都走出去,辦公室裏只剩下他和莊子欣兩人,他這才開口,“你先坐下來,要不要我讓秘書泡杯牛奶給你?”  稍早跟監的手下打電話給他,說她很生氣的準備到公司,他一點也不意外她去了醫院之後會來找他,因此他要樓下警衛、櫃臺以及他的秘書,誰都不要攔她。  “喝牛奶,我又不是小孩子。”她可是來找他問罪的,才不是來跟他喝下午茶咧。“高潮,為什么你不遵守我們之間的約定,還派人去殺我哥哥?”  看著她臉上的怒氣,高潮臉上還是一貫嚴謹神情。“是誰告訴你,你哥哥是我派人去殺的?”  “不是你還有誰?我哥哥從來不曾和人結仇的。”  “我跟你哥哥也沒有結仇。”就算有什么結,也是結親家。  “有,因為我哥哥搶走你最愛的女人,所以你才派人去暗殺他,目的就是為了要讓佩 膟 回到你身邊,我說得對不對?”  之前她一直說他會派人去追殺她哥哥,他可以理解在莊 facebook子亮受傷後,她會認為是他做的。  但她現在說的話,會不會太離譜了?  “我記得我跟你說過,我不喜歡佩 膟 不是嗎?”  “你這么說只是為了要騙我替你生孩子!”莊子欣一想到自己只是一個生產工具,晶眸霎時盈滿淚水,“我真是笨死了,一直被你要得團團轉就算了,最後還愛上你,甚至還幻想要和你做一輩子的夫妻,我真是個笨蛋。”  高潮看著她——她是全世界最單純率直的女人。  如果莊子欣現在抬頭看他,就能看見他臉上難得的迷人笑容。但她太生氣了,大眼裏又噙著淚水,哪看得見!  不過她接下來的動作,嚇了他一跳。  “可惡,小小潮,你爸爸是個壞人。”莊子欣氣得伸手打著自己的肚子,又要打第二下,他見狀抓住了她的手,順勢的將她給抱進懷裏。  “你冷靜下來,別傷了孩子。”他將她緊緊地抱住,不讓她再做出可能會傷了自己及孩子的事。“要我別傷了你的孩子,那你為什么還要派人去殺我哥哥?”  “你哥哥不是我派人去殺的。”  “不是你是誰?”  高潮沒有回答。  莊子欣把他的沉默當成是默認,她也豁出去了。“好,既然你殺我哥哥,那我也不要替你生孩子了,我……你放開我。”  莊子欣想走,可是他卻將她抱得緊緊,完全沒有放開的意思。  “子欣,你別鬧了,這樣很危險的。”  “危險最好,反正我已經不要替你生孩子了。”  “子欣!”高潮臉色僵硬。他本來是打算在幾天後公布事情的真相,但現在不得不提前,因為有個做事魯莽又不用大腦的笨蛋,想要傷害自己和孩子。  他空出一手,按下桌上的對講機,“一域,阿濰,計劃生變,改成今天,現在。”  “是,潮哥。”  “計劃?什么計劃?”莊子砍不解問著。  “待會兒你就知道了。”  二十分鐘後,莊子欣看見盧成堅走進辦公室,他看到她的時候好像挺驚訝的。  “堅叔,看到子欣,想必你已經知道我為什么會找你過來了,不過,現在請你先坐下,還要等一個人。”  盧成堅沉著臉坐下。  又過了二十分鐘,有人進來了,這次是盧佩 膟 。  “佩 膟 ?”她也來了,高潮究竟在做什么?  “爸!子欣!”盧佩 膟 臉上也有著訝異。剛剛王濰到醫院找她,告訴她如果想解決一切事情,現在就跟他來見高潮。  她當然想解決,她不想高潮再派人槍殺子亮了,而且她覺得該對子欣負責任,她不該嫁給高潮的。  結果,沒想到她父親和子欣也在這裏?!  “所有人都來了。一域,你讓小丁進來。”高潮交代著。  “是。”李一域打開辦公室大門,讓小丁進到辦公室。  盧佩 膟 一見到小丁,驚訝不已。“丁先生,你怎么會在這裏?!”他就是救了子亮的人。  小丁對她微笑,然後走向高潮。“潮哥。”  盧佩 膟 瞪大了眼睛,“你是高潮的人?那你為什么還會出手救子亮呢?”  “ 除臭是潮哥派我跟著你們的,因此當我看見有人拿槍射殺莊子亮,我立刻衝了過去推開他。”  “你衝出來救子亮!”盧佩 膟 不敢置信,“假設你是高潮的人,又跑出來救子亮,那還有誰……”她看向父親,“爸,是您派人殺子亮的!”因為只有他知道他們在哪裏。  是堅叔派人殺她哥哥?!莊子欣也感到震驚。  面對女兒的指控,盧成堅保持沉默。  “爸,真的是您派人殺子亮的,為什么?”  好一會兒,知道再也瞞不了的盧成堅終於開口,“為什么?如果你肯乖乖的照我的話嫁給幫主,今天就不會有這么多事。所以我打算先殺了莊子亮,再想辦法讓你嫁給幫主。”  “爸,為什么您一定要逼我嫁給高潮?”  “因為我……”盧成堅面有難色。  “好了,堅叔,可以了,接下來你什么也不用再說了。”  “幫主,可是我……”  “所有的事情都解決了,包括澳門那裏。”  聽到高潮這么說,盧成堅頓時忍不住當著大家的面哭了。  當莊子欣在樓梯間滑倒時,高潮就立刻派王濰去調查。果然,第三個階梯比任何一個階梯都還要亮,上頭還留有一點亮油,顯然有人在子欣跌倒後將它重新擦過,追查下,才知道是堅叔買通了別墅裏的一個女傭做的。  而一域那方面的調查,發現堅叔曾到澳門賭博,欠下了近億元臺幣。  堅叔是父親的好友,也是高潮敬重的長輩,他猜他只是因為欠太多錢,才會一直要將佩 膟 嫁給他。  他替堅叔還了錢,同時也給他一筆養老金,但他必須離開虎幫。  他不允許曾想傷害他妻子和孩子的人繼續幫他做事,盡管他曾是他敬愛的長輩。  事情的真相原來是這樣。  莊子欣覺得自己又再一次在高潮面前鬧了大笑話。  在見大家一一離開辦公室,她也腳底抹油地想要偷偷跟著出去,不料卻讓他大手給勾抱回來。頓時,辦公室裏只剩他們兩人。  “你不覺得你欠我一個道歉?”  “對不起,剛剛誤會你了。好了,我還有事先走了。”  “等等,我有話跟你說。”高潮高大的身軀直擋在辦公室門口。  “你要跟我說什么?”他看她的表情好奇怪,讓莊子欣有些緊張。  他看著她,露出了迷人淺笑。  她驚訝的瞠大眼睛,除了陽臺那次,這好像是她第一次見到他笑,他笑起來很好看耶!  不對,他們現在是要談嚴肅的話,她怎么可以又被他約男色給迷惑了?  “你在笑什么,到底又想說什么?”  “我是想跟你說謝謝,你剛剛對我的告白很感人。”  什么告白?她回想了下剛剛說的話……忽地,小臉漲紅。  她剛剛一時氣急攻心,才會連心裏話都說了。  “我說了什么嗎?我忘了,當時我太生氣了。”裝修、裝失憶,總比又再次在他面前丟臉的好。  “可是我聽得很清楚,也記在這裏。”高潮指了下白自己的心。  他幹嗎記得那么清楚。“我說了我那時很生氣,亂七八糟的說 UNIQLO了一堆,你就不要把它當真……”“我愛你。”  “什么?!”莊子欣胸口震了下,臉上嬌羞的紅暈更深了。“我、我哪有說這句話。”只有說愛上他而已。  “這句話是我對你說的。”  什么?!是對她說的,他愛她!  莊子欣美眸微瞠,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不過她也說不了,因為下一秒,她已經整個人被高潮抱入懷裏親了……%26nbsp;
→☆→☆→☆→☆→╳←★←★←★←★←★←→☆→☆→☆→☆→╳←★←★←★←★←★←
尾聲莊子亮本來還有點擔心妹妹是不是因為孩子而不得不繼續跟著高潮,但每次見到他們在一起,兩人深情款款的樣子,他相信他們是真心相愛的,也獻上他遲來的祝福。  現在他正快樂的籌備和盧佩 膟 的婚禮,所有的事情可以說是雨過天青了。  不過,聽妹妹談起,好像還有一處是陰天耶!“玲瓏、亭玉,你們最近好像沒啥精神。”  “我們怎么可能會有精神?主濰和李一域的事對我們打擊太大了,害我們現在都不敢看帥哥。”一看到帥哥,就會想對方是不是同性戀。  “是嗎?”她們有這么脆弱嗎?  “我看短時間之內我們都不可能有任何新戀情了。”  莊子欣看了眼坐在對面的兩個好友,沒想到她們那么喜歡王濰和李一域。  倏地,她看到有兩個帥哥走進咖啡店。  “喂,你們快看,現在走進來的那兩個男生長得不錯耶!”  “是嗎?在哪裏?”  周玲瓏和巫亭玉沒啥精神的回應,不過倒也覺得看看無妨。  結果——  “耶!他們真的長得不錯耶。”  “嗯!皮膚黑的那個體格看起來很棒,長得也很帥。”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女朋友?”  周玲瓏和巫亭玉臉上有著興奮的神情。  忽地莊子欣的手機響了,是親愛的老公來接她了。  “好了,我先回去了。”  她離開咖啡店前又看了眼好友,看來她們也是晴天了。  回過頭,她微笑走向已停在一旁等著的車,坐進車子裏。  “你看起來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嗯,玲瓏和亭玉她們又恢復精神了,搞不好她們會和剛剛見到的兩個男生一見鐘情呢!”她誠摯希望她們都有新戀情。  “但如果她們真的發展出一見鐘情的愛情,那可真叫人嫉妒呢!”她都不知道一見鐘情的感覺是什么?  車子停紅燈,高潮轉頭看了她一眼,伸手摸著她的頭,“你根本就不需要嫉妒。”  她笑笑地抱住了老公的手臂,“說的也是,因為我們很幸福。我愛你!”  雖然看到老婆頂著可愛甜美的臉蛋說愛他,他是很感動,只是,難得他心血來潮的跟她深情告白,但她卻沒有聽出來。  他要她不需要嫉妒,因為他也對她一見鐘情。  他永遠記得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當她睜著那雙無邪大眼看著他時,他的心跳是如此的快。  不過,唉!算了,他老婆的單純可愛無人可比,這樣他就滿足了……  —全書完—%26nbsp; 止汗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