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兒子的壓力

兒子的壓力
原本累了一天打算降落,不料聽到妻子生氣的聲音。
下樓一看,兒子粉飾太平,在學校數學一直考不好,回到家中卻隻字不提,難怪妻子會生氣了。
我要他把分數不?發熱衣款式n的考卷拿出來,重新作過;兒子卻反駁他都已經會算了。
我還是堅持他必需在我面前重新算過一次。
“既然你不敢告訴我們成績,想當然爾,你也一定不敢在家中拿出考卷來檢討! 發熱衣哪裡買
“既然如此,你又怎麼可能已經都會算了呢?這是邏輯上的錯誤!”
果不其然,錯誤百出,最主要是基本觀念的錯誤!
耐著性子陪他算了將近三小時,把他錯誤的觀念糾出來, 發熱衣知識重新強調錯誤的徵結點,看來他是懂了,其實只是一個小地方的錯,如果他能及早面對,或許就會好很多了。
為什麼他會想要騙我們呢?說真話不會受到處罰,欺騙才會,為何他會寧可?發熱衣_著被發現的風險呢?
或許人都想被肯定,讚美就像瑪啡一樣容易上癮吧!
我除了在不出差的時間多陪他讀書,以反問的方式找尋他的盲點之外,還能作什麼才能將他導入正途呢?發熱衣款式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