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淑珍夜話

淑珍夜話

建銘啊;我把幸妤嫁給你,是希望你能以身為第一家庭的成員為榮;你不必在乎現在的醫生職務官階還不夠高,將來你跟著我有得幹呢;台大醫院院長算什麼?將來衛生署長甚至更高的職務都等著你,這次你能進台大並破格陞遷,你就瞭解法令是死的,人是活的‧‧‧當然;以前「致中」考大學,中午能在校長房間吹冷氣休息,,考預官也能臨時增加錄取名額‧‧‧這些小事就不提了,最重要的是「煞死」流行的時候,每個在醫院裡的醫生、護士都像在等死一樣,我卻能讓你們夫妻倆%26quot;排休假%26quot;,你以為這都是巧合嗎?你的老丈人最近諸事不順;以前在他身邊有我,還有哲男、永誠及家庭律師、會計師、醫師等幫他處理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機能性纖維A但這些人並非真的忠心耿耿,而是私心太重,什麼事都要分一杯羹,但做事又不利落,嘴巴擦不乾淨,油都滴下來了‧‧‧把柄被「邱瘋子」抓到,而我在官府炒股及華南金控、SOGO禮券、國營事業等‧‧‧事情也被別人知道了,這些都不重要了;最令人難堪的是在台肥南港土地賤賣案中,出了一個不識抬舉的「范客仔」,連「阿扁」親自出面「喬」都沒有用,現在要他下台,他還把這些「抖」出來‧‧‧唉;非我%26#39;族類"就是不能信,別人罵他"人渣"、%26quot;垃圾"他還不高興,真是不識抬舉‧‧‧現在你是我們唯一的希望了。上次「馬主席」從美國回來,以為老美都「罩」他,還到總統府來說教;什麼阿扁這六年來做總統都沒有拼經濟,老百姓都在帶小孩在家 aPure除臭襪燒碳‧‧‧我不懂他這話是什麼意思?我週邊的人都不是過的好好的嗎?連幫我推「輪椅」後來被媒體罵得臭頭的「羅太太」,她每次來看我都是坐Benz,這都是大家知道的,他們難道沒有看到嗎?對了;最近「台開案」是怎麼回事?你這%26quot;小子"學得挺快的,不要怕;上次SOGO案大家罵得最凶的時侯,不知你的丈人怎想出這麼感人的詞句;什麼我在「向上帝借時間。」把那個水噹噹的「田媽媽」騙慘了,還哭得死去活來‧‧‧跟我電話連線‧‧連我都差點以為是真的不行了‧‧你父母身體都好吧?讓我想想看;就說「幸妤」要生了‧‧‧說什麼這幾天知道你父母炒股的事後%26quot;生不如死"‧‧‧我想大家就不好意思再提你去「三井」吃日本料理的事了‧‧‧排汗的襪子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