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情侶愛ㄉ印證刺青~海馬~

情侶愛ㄉ印證刺青~海馬~
這對情侶乃是看到他ㄉ朋友及女友有刺同樣ㄉ"愛ㄉ印記"一對%26quot;愛心翅膀"所以想說情人節快來ㄌ所以想給她女友%26#39;情人節禮物%26#39;順便來ㄍ愛ㄉ?發熱衣比較L證看能不能跟他ㄉ朋友一樣有ㄍ好ㄉ結果(因他朋友快結婚囉)ㄏㄏ這是我想ㄉ啦~~因為還太年輕ㄌ所以不建議啦!!!
剛來挑圖時是由女友先挑但看ㄌ很多圖她都沒有喜歡ㄉ我們問她喜歡?發熱衣原理x類形(因男友要跟他刺一樣ㄉ所以也不能挑太秀氣不然就顯ㄉ...太娘ㄌ%26nbsp; 但她也說不上來於是翻ㄚ翻ㄉ後來小2口經過討論由女友決定一ㄍ圖就選"海馬"於是我們就竭盡全力提供關於" 發熱衣挑選海馬%26#39;圖這位女友還滿特別ㄉ就挑一ㄍ%26quot;機械性%26quot;海馬在加上男友ㄉ建議加上"鎖及鑰匙"一人一ㄍ於是經設計後就如現在這ㄍ圖囉~~滿特別ㄉ希望他們可以永遠幸福快樂
台南大遠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