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媽我快被你笑死啦!!(((現在月子中第9天)))

媽我快被你笑死啦!!(((現在月子中第9天)))
坐月子就是什麼事都不用做
包含洗自己的衣服
有一次我內在美脫掉忘了 保暖發熱衣把溢乳墊拿起來
就在做月子ㄉ第7天
那天我到廁所乾洗一下身體
洗完之後轉身要拿衣服穿時
我發現廁所的角落寒流r>怎麼有2塊泡過水而且粉浮腫的白色物體
我在仔細往前看
天阿
我大叫媽呀~~~
你怎麼把拋棄式防溢乳墊放在這?發熱衣?br> 以下就是我媽的回答
那不是洗一洗在讓它滴乾的嗎?
當時我快笑爆ㄌ(子宮還沒收縮好笑ㄉ痛死ㄌ~可是又忍不住)< 發熱衣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