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2009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

2009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
昨晚報名了『第五屆-華人部落格大獎』,並把資料交給了中時集團。 
我把部落格生涯中,最初建立的部落格資料交了出去。 
acrylate也就是現在的這個yahoo部落格。 
雖說,奇摩小編從沒有把我文章列入精選。所以會不會上…我也不知道。 
且我的yahoo每七篇文章才會出現一兩個留言…= ?改變世界的寒冬@= 
而要在yahoo留言,又要建立新的部落格… 
因此,我才會去開無名分店和天空分店。 
(現在又有些慵懶,不想把文章貼過去…=  =) 
公佈?發熱衣樣式J圍的時間是11/18,那週是期中考噎...=口=! 
日子近了,這週過一半了,只剩兩週了!! 
奮鬥奮鬥!! 
這些日子請持續鎖定專業科目!! 
聖誕簡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