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WHAT SHALL I DO ??

WHAT SHALL I DO ??
我好像沒有認真說過我的工作內容吧?!
以職務名稱來說,叫”外發”!
工作內容舉凡插插花、刺刺繡還有幫主管泡泡咖啡之類的,
就像我之前說的~還是不用做!哈哈哈哈哈!
好啦!言歸正傳啦!
就是訂單在我們做不來的情況下,一定會請代織廠代工嘛,
我就是負責公司和代織廠之間的聯繫,
除了一接到訂單就要算需準備幾公斤大大小小的紗,
還要注意他們的進度、產量、品質及對帳,< 腳臭br>外加用心且細心的注意一拖拉庫的”小細節”,和每個月一號的盤點,
在我的部份來說,沒有所謂大盤小盤,因為我的盤點一定是~”總盤”!
(唉~雖然跟”總監”只有一字之差,但性質差異卻要命的大!)
要我從頭學我ok,要我有空就用自己的車去代織廠關心進度及品質我也ok,
原本說不用我對帳,現在又要我做一部分我也可以配合,
每天強調做事要非常細心,看的長遠,要想到別人還沒想到的事我也盡量啦,
腳臭怎麼辦>因為我告訴自己沒有什麼可以打敗我,所以我再頭大都要自己不可以被笑話,
但是我真的在盤點過一次之後就嚇到了啦!
倉庫的紗要盤點很正常,機台上的紗和布要盤點也很正常,
但是織布機的噪音讓我盤點完之後變得很不正常啊!
我有戴耳塞,但是沒辦法戴得很進去,噪音沒辦法隔離的徹底,
一個早上盤點完走出來之後,人家站在我旁邊講話我竟然覺得超遙遠,
耳朵超痛,頭也超痛,我還以為我會耳聾ㄌㄟˋ!
原本 有腳臭怎麼辦計畫當天還要去上課,但是後來還是算了,
因為我真的不舒服到走路搖晃,只想回家矇頭大睡!
睡醒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我不想做了啦!
原本想要這兩天遞辭呈的,但是~
大家都對我超好,帶我的大姐也超細心而且超有耐心的?我,
那天我只是隨口問一下,但廠長卻超仔細的?我”江湖一點訣之看布篇”,
然後中午如果沒有回家吃,就在公司叫便當,超~好吃而且超~便宜的!
連守衛伯伯的笑容都讓我覺得超親切的啦! 除腳臭的方法就像燦爛的太陽公公一樣!
雖然王家三姊弟那種笑裡藏刀常常讓我覺得很可怖,
但是他們的刀倒也沒砍傷過我啊,反而是他們?我最多呢!
雖然現在是在傳統的製造業,但是要用的腦容量感覺比以前多更多,
其實這兩天下來,我更捨不得她們了~
所以啊!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ㄋㄟˋ!
我要為了不受噪音污染儘早離開嗎?
還是為了大家還有學更多我不懂的東西留下來?
我真的沒辦法決定ㄝ~誰可以告訴我啊?
吸濕排汗除臭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