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My friend

My friend
不管分開多久、分隔多遠
我依然想念你
就算沒有你的消息
還是忘不了你這個老朋友
曾經你用我不懂的方式保護我
這一切並非理所當然
當時的我卻是個不解風情的笨蛋
竟然不知道你的心意
只是喜歡單純地跟著你 拉著你到處跑
沒事對你發牢 除汗臭味騷 有事找你問問題
你總是能幫我解憂除惑 為我趕走阻礙
從一開始的討厭到後來的喜歡
想必你付出了不少努力
也承受很多不為人的心酸
內心的掙扎往往是最煎熬、最難克服的
而你卻讓我連掙扎都不掙扎一下
就毅然決然喜歡上你
我們都不是有魅力的人
極暖衣所以彼此喜歡是因為懂得對方的心
朋友當久了 似乎容易變成情人
然而 情人當久了 卻再也變不回朋友
我們曾經彼此喜歡 單純地喜歡
反而為各自保留更大的空間去沉澱
藉由分離的時間去思考
「對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好讓將來更清楚自己在對方心中的位子腳臭剋星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