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Mariah Carey__ E=MC2 = 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Part:2

Mariah Carey__ E=MC2 = 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Part:2
"再次提醒 如果是盲目的粉絲請三思往下看 還有期待專輯驚喜的%26nbsp; 請轉格%26quot;
Mimi最新專輯E=MC2(蝴蝶效應)4月15日全台盛大發行
因為現今的網路發達%26nbsp; 導致很多東西都有很可能被提前曝光
眾所屬目的年度大片天后之爭第2發的Mariah 新專輯也提前曝光了
當然 我這期待者%26nbsp; 在麼能忍的住 儘管怎不喜歡聽壓縮的mp3 還是先聽了
在前面流出了很多的短版試聽%26nbsp; 都已經盡量不先去聽%26nbsp; 想期待驚喜
怕的就是聽了幾十秒就先下定論 會感覺說不管好壞都不公平 所以忍到了完整版
But~~~當我想要期待著Mariah給我有驚喜有震撼的感覺卻在一首首聽完後
跟著最後一首歌播閉一樣%26nbsp; 跟著沒了 沒了感覺 整個期待驚喜的心%26nbsp; 瞬間瓦解
為什麼%26nbsp; 因為這是一張 續篇專輯 Mariah完完全全的沒有%26quot;新%26quot;東西
有的只是老梗 但是這一次老梗耍的讓人聽出了她的狀況連連
什麼狀況%26nbsp; 就是她在唱到最高音時%26nbsp; 聲音都數度趕到人覺得緊%26nbsp; 錄音室都感覺如此的
現場難怪最近曝光的表演 她的聲音都完全的出現問題
當然還是有一派人覺得 沒有阿%26nbsp; 好棒 好完美%26nbsp; 好強的被鬼遮耳遮眼的盲目軍隊
先恭喜Mimi她又用她成功的策略%26nbsp; 拿下了第18首冠軍單曲刷新了貓王的冠軍單曲紀錄
現在來說說專輯了 第一首%26nbsp;Migrate這首歌一開始 又可以聽到mimi的高音
只是這次被變音器處裡過了 整首歌的曲風保證聽完後最少會聯想到2首歌
Mimi自己 It%26#39;s Like That(只是把節奏調慢 但整感覺連鼓聲都一樣)及Beyonce的Baby Boy
還有變音的戲法早在數年前雪兒阿嬤娜姐凱莉完爛了...不知道mimi怎會現在才用
Touch My Body這首歌是從一曝光就不是很喜歡 一直碰我身體破我身體的
在來MV用好像A片女郎宣傳新片一樣 又唱著碰我身體碰我身體 感覺就很廉價
及這首歌我完全感覺不到像是一首新歌...他感覺反?發熱衣知識蚢閉O當初上一張專輯被不要的歌
Cruise Control哈...不要說跟Shake It Off不像 自己可以白痴混音法
把Shake It Off的副歌歌詞跟這首的歌詞換一下%26nbsp; 絕對會覺得哇~~~是改名改詞混音版嗎
I Stay In Love這首我的感覺是 他會是被拿來當單曲發的一首歌 為什麼
就因為他是很Mimi式的一首芭樂情歌%26nbsp; 這首歌不用多想%26nbsp; 聽了腦中就會浮現
We Belong Together Don%26#39;t Forget About Us 一進歌就會似層相識到破錶
又一首改名改詞的混音歌%26nbsp; 不過好吧我承認%26nbsp; 這首歌我有重複聽了3次以上
因為很芭樂%26nbsp; 就因為有連續多聽了幾遍%26nbsp; 所以才更篤定這樣的感覺
Side Effects...怪了 這首歌我還有點感覺耶...因為他感覺很復古
很90年初的 R%26B Hip-Hop 故意做的很沉又有點悶
但是如果不喜歡的人%26nbsp; 應該會覺得這是一首很好睡的催眠曲
但要在歌曲完前睡的著 不然後面她又叫讓你睡不著
I%26#39;m That Chick 有延續上一首的復古感覺 有點迪士高浩室的味道
這首歌感覺mimi想要去營造Make It Happen那樣的感覺
但是mimi並沒有成功喔 一點感覺都沒有喔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26nbsp; 你也回不來了 這首我一直聽反而一直感覺到的是
為什麼mimi自己一直唱自己是一隻雞 我是一隻雞(or 我愛雞排) 嗯 很不解%26nbsp;
可能我有問題 耳朵太久沒挖乾淨 導致聽的錯覺
Love Story...又聽到了JD的聲音%26nbsp; 但是這首就一股腦的衝出Yours My Saving Grace這2首歌耶
我有點喜歡這首 如果沒有了那JD的聲音會更好 但這首也可以聽的出Mimi其實唱的很吃力
有點在扯喉嚨唱 雖沒有像上一張我喜歡的Fly Like A Bird跟上上張My Saving Grace那樣
I%26#39;ll Be Lovin%26#39; U Long Time..嗯Your Girl的姊妹歌 2首mix在一起絕對可以感覺到其中的相同
Last Kiss那討人厭的男聲又出現...跟Circles有點連結 其實這首歌還不錯聽
只是每次mimi為什麼都要讓JD插聲其實不管是不是JD反正那男聲少了 這首 發熱衣我會喜歡
Thanx 4 Nothin又...連3首的出現那討人厭的男聲%26nbsp; 怪了為什麼被破壞了都是我比較喜歡的呢
這首歌一進歌的節奏%26nbsp; 讓我想到還瘋狂愛她MC時期的Breakdown 不過只是一閃而過
O.O.C.很俏皮的一首歌 喜歡 仔細聽裡面的配樂 有一個樂器被壓的低低的 像是笛還是嗩吶
感覺到這首歌像是壓映很久的情緒終舒發~~~也可能是我多想
For The Record終於沒了Rap 這首還不錯 但是為什麼 mimi每次都要在最後收尾
把我本來會是喜歡的歌搞到最後又無言三條線的飆啥鬼海豚音把歌扣分
Bye Bye如果說前面I Stay In Love是(We Belong Together Don%26#39;t Forget About Us)的綜合
那這首是( We Belong Together Don%26#39;t Forget About Us I Stay In Love)3合1
而且這首歌 如果I Stay In Love當了單曲這首應該也會八九不離十
不過可以考慮2首mix在一起 聽聽哪裡不一樣~~~哈~~~絕對不會反而會很融合的
I Wish You Well這首放在目前第一版專輯最後一首歌
這首想營造延續上一張的Fly Like A Bird感覺 其實mimi專輯裡都會放一首這樣的歌
只是這首 mimi你的聲音 該要好好保護它了 你的盲目親衛隊%26nbsp; 是以你的聲音自豪的
而理智派的更希望 不要在買弄無所謂的海豚浪花音%26nbsp; 因為那很膩
不是每一次每一張都要耍%26nbsp; 這寶刀滿而是要保護好 有必要時在使出%26nbsp; 不然會淪落到很膩的%26quot;老梗"
不希望Mimi走進了錄音室DIVA行列 畢竟有人50-60了嗓音還是依舊
為什麼呢 因為人懂得把她的寶刀只亮出一半%26nbsp; 而不是全部...
瞧Aretha Franklin Patti LaBelle Shirley Bassey Jennifer Holliday...等
不就是如此%26nbsp; 寶刀都保養藏的很好
評心而論Mimi在環球的專輯的是The Emancipation優過Charmbracelet
Charmbracelet 優過E=MC2...
不過在如何Mimi發專輯%26nbsp; 我還是會繳錢 不過這次我要遲繳了%26nbsp;
嗯 還有日本版的多了2首歌...只是覺得多了那2首感覺也沒多到...因為都一模一樣
發熱衣款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