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說了算話

說了算話
你可以說我我不知民間疾苦,或是太過衝動、不知惜福,但是我想了很久,還是做了這件事。



趁著公司最近發生一些狀況,又否決了許多行銷專案,

我跟主管聊到因應對策時,順勢帶到自己有離開的規劃,而且是很確定、堅 fehot氣象台定的想法。

可能不會是立刻馬上要走,但絕對不會拖太久。



爾後的他跟我之間的對話及種種,不在本文討論範圍,重點在於我把這件事情說出口了!



我知道,我的薪水目前是一筆重要收入,

我知道,我這份 發熱衣新聞工作有多少人在企盼希求,

我知道,貿然離職有什麼風險。



剛好有這個契機點,提醒我面對自己跟這份工作不對盤的事實。

沒有對錯,只是這份產業及職業形態已經不再適合了。



我只想,早點回家,有更多 發熱衣評價的時間陪孩子或充實自己。

我只想,假日就是休息日。

我只想,讓自己的能力得以發揮,同時獲得肯定。



人生進入另一個階段,理所當然需要體會另一番風景,老是偏安於現狀,也不會獲得滿足及成就感。



發熱衣總之,我不想忍耐,不想欺騙自己。

我說了出口。而且我心裡好平靜、好坦然、好輕鬆。



但是接下來,我要加緊腳步為新的未來努力。

一但說出口,許多事情就刻不容緩了。

我需要智慧與力量,孩子,幫媽媽加油呀! 發熱衣穿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