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家庭旅遊

家庭旅遊
全家出遊是一件開心的事,但要達到滿意度百分百可真難,尤其不同的家庭各有不同的需求及小麻煩。4月15日起上台北,17-21日帶了7位加起來超過400歲的長輩們,從台北高鐵坐到台中,第一天到日光溫泉會館,當天又多了3位,開了2部車,但17日晚上有課,於是搭了同學便車,上完課才與他們會合,在學校上課中打了數拾個哈欠,身 發熱衣心得體開始感到疲憊。日光的設備真是不錯,不過住宿不便宜,平日最小的精品房要價NT$4800,而有的人習慣獨睡,所以一團10個人花費不少,已經不知有多久?有享受這樣的環境了,真可惜?有帶上照相機。
年長的出門常有狀況:找不到錢包,忘了物品,提不動行李,走路跟不上,碎碎唸等等,怎奈我不是個壯漢,要解決這些問題到最後是筋疲力盡,?發熱衣心得n不容易拖到第2天,本想在大坑吃完東東芋圓後再前往東海校友會館報到,之後到新天地晚餐完成台中的行程,但因為中間購物及校友會館的行程有狀況而拖延,已經訂好的新天地餐廳一定遲到,訂餐的公公礙於面子,不好意思和餐廳延時間,責怪老公不應該去吃芋圓,他被夾在中間只好向我出氣,但我也不干勢弱,出錢的是老大,當場和先生大聲反駁 發熱衣心得,這是第一次在他的家人面前發脾氣,晚上吃飯時大家有說有笑,但剛剛的情緒未平,加上對於山珍海味不感興趣的我一點也?有食慾,公公以為海鮮大餐就是最好的招待,但平時粗茶淡飯的我們只有消耗一半的餐點,他最愛的羊小排我們全家?有一個人吃,大部分吃不完都全部讓他打包回去,我也和老公私下結帳,?有讓公公知道這餐也是我們出錢。
發熱衣評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