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說到食量,我就小鳥伊人啊

說到食量,我就小鳥伊人啊
這篇真的要來自曝其短一下了
不是說美腿短、也不是舌頭不說人長短,而?發熱衣心得O三顆水餃飽的小鳥食量
因為覺得我吃不多,身材居然能終年維持「團團圓圓」,光這點就人人稱奇
?發熱衣心得Y得非常滴從簡,身材卻這樣滴從寬
換帖兄弟MSN臨時邀約到他家吃火鍋,我本著台灣阿信精神回答:「我?發熱衣心得h你們夠吃嗎?」
叮噹一排字閃啊閃:「沒把你.放在眼裡!!」
狗肉讓狗汁更好喝,果然一個回合?發熱衣心得漯鱁w菇啦、一顆貢丸兄弟啦、再來片大腸切片啦
賭氣魄我還多夾了一片高麗阿菜
收工!
連小二, 發熱衣心得再來一碗也不用喊,直接去洗碗......噗
呦荷,這下要去吃日本料理,壽司,我好愛的壽司有得瞧囉~發熱衣評比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