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放假不糜爛

放假不糜爛
自從去了菲律賓...每次回台灣都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必須執行...
就是陪我那親愛的老爸...天沒亮就出門...在我家附近的鄉間小路...晨間健走...
星期五晚上回到家...星期六老爸想說我剛回到家...讓我多睡一下...仁慈的放我一馬...
星期天去教 單眼相機堂參加彌撒...直到今天...才正式上路...這一次的第一天...
我們父女兩個就邊走邊聊...從英統加油站...走到王田里...穿過嘉義公園...射日塔...
走向大雅路...經過蘭潭DC...繞過蘭潭抽水站...又走到了嘉義大學...不知不覺的...
兩個人就繞了蘭潭的環潭公 流行服飾路走了一大圈...還登上了蘭潭後山的步道...
爬上好漢坡...走到了新樂園...回到大雅路...穿過東洋新城...
走回精忠國小...花了兩個半小時...走了將近10公里...腳掌都痛了...
老爸說...他平常一個人大約走3到4公里...每次我回來...老爸就會很高興...
行銷軟體因為又有人可以陪他探險...發現新路線...邊走邊聊...不會覺得無聊...
下午老爸帶嫂嫂去看醫生...媽媽去聖堂佈置馬槽...我在家當臨時保母...
跟兩個丫頭玩了一下午...邊打瞌睡...邊跟恩恩講話...還要邊搖搖籃...
雖然只有一下午的時間...已經可以體會.. Facebook行銷.當媽真辛苦...
晚上跟麥神父和小雯吃麻辣鍋...三個人...邊吃邊聊...好開心...
我真的很懷念以前在聖言會青年使徒辦公室工作的那段時光...
前後兩任老闆雖然個性截然不同...但都很照顧我...支持我...
在那裡...有許多美好回憶...也得到許多實用的經 Blog行銷驗...心裡很感謝他們兩位....
謝謝小雯...自從她接任這個工作後...看見辦公室漸漸發展...好開心...
謝謝麥神父和小雯...讓我有機會...有空間...為辦公室繼續付出一點點力量...可以繼續的跟你們一起分享辦公室的成長...與工作中的酸甜苦樂...謝謝你們...服飾批發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