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與夢的對話

與夢的對話
夢:想到一個沒有真愛得國度.....這樣是不是就不會那麼痛了?
°∴*闇*∵°%26nbsp;: 蠻難有這國度
夢: 呵呵 我哭到眼睛腫ㄌ= =
°∴*闇*∵°%26nbsp;: 麻醉自己不去想不苛求
夢:我今天聽到我乾姐說他覺ㄉ我很煩.說我去高雄玩 找他 感覺像在勾引他 讓他噁心我才會打電話說放手 我也有自尊心ˊˋ是他給我希望 從別人口中聽到絕望QQ
°∴*闇*∵°%26nbsp;: 時間能淡化 妳自本身對他不要想太多
夢:嗯嗯.不過 他不找我 我也不會再找他ㄌ
°∴*闇*∵° : 妳的教訓比我痛. 妳很堅強.真的 蠻佩服妳
夢: 如果可以 我真ㄉ不想這樣堅強ˊˋ我只是ㄍ女人而已也想要依點點小小ㄉ幸福.不過好難喔= =
°∴*闇*∵°%26nbsp;: 不得不面對阿 不是嗎 只是期望越大失落越深 以過來人身份跟妳分享 有一句話男人是下半身思考我覺得一點都沒錯.女人要的是心靈上的但男人往往都忽略....
夢:嗯嗯
°∴*闇*∵°: 發熱衣挑選與其奢望他人該如何為自己做啥.不如自己對自己做 我周遭朋友結婚的下場都是抱怨 不是離的就是為了孩子不離 痛苦ㄉ是自己 何必 我看她們這樣.我對婚姻真的會怕
夢:真ㄉㄛ 其實要讓我再結一次 我也會怕= =所以有點爆著 不婚主義QQ
°∴*闇*∵°%26nbsp;: 有的離ㄌ還跟前夫家藕斷絲連 都為錢及孩子事
夢: 胃什ㄇ藕斷絲連
°∴*闇*∵°%26nbsp;: 我說 為何ㄅ放 你爭到又如何 損失是妳 妳又ㄅ是很有錢 有能力養嗎?
夢: 的確
°∴*闇*∵°: 且她夫家花她ㄅ少讓ㄊ欠200萬 現很可憐不能有自己名下東ㄒ及存款 會凍結夢: 爸爸當初也不贊成我帶小孩回家可是會捨不得
°∴*闇*∵°: 就是捨不得反害自己夢: 200萬ㄟ 真誇張
°∴*闇*∵°%26nbsp; 嘿阿 她為ㄌ孩子她夫家一直跟她敲榨 她說她知就是對孩子放不下.不知ㄊ要到何時才想通. 我現跟ㄊ說啥都沒用 ㄊ還是做ㄊㄉ 等ㄊ欠2000萬ㄊ才會醒ㄅ 我會ㄅ會很毒阿夢: 不會ㄚ 其實你 台南大遠百說ㄉ也很有道理 這樣比起來 我只幫他棉杯30萬ㄉ債務 目前勝10萬ㄌ
°∴*闇*∵°%26nbsp; 30萬一ㄍ小孩沒後續 值得 但往後苦ㄉ是ㄋ自己 要找對相ㄉ話總是有ㄍ拖油瓶 就算有對相 ㄅ是離婚ㄉ就是條件ㄅ好ㄉ 要深慮 最好打算靠自己
夢: 嗯嗯 現在的社會其實還是會在乎ㄉ°∴*闇*∵°: 男人到現多少還是有處女情節 就算沒生ㄊ還會懷疑ㄋㄉ過去
夢: 你看的好開喔 我也好希望我看ㄉ跟你一樣開°∴*闇*∵° : 看多ㄌ咩 我也是有過固執時 但得到啥 啥都沒有 只是傷心 心痛 每當想起那可不是人可承受ㄉ.但遇我爸事後ㄝ要感謝ㄊ教我這一課.人生出來啥都沒帶.一個人去時也帶ㄅ走啥.共同自殺除外.但死後真的是一起的嗎?
夢: 嗯嗯可是不知道該用什ㄇ心態去面對接下來ㄉ美伊天°∴*闇*∵° : 愛在多對方還是不懂 千言萬語說ㄅ盡夢: 嗯嗯°∴*闇*∵°: 愛這事很難說 每ㄍ人都有 但期限多長 看個人 人沒永遠的敵人.相信我說這話你能體會 可?zara峖b很多地方
夢: 所以 你比較在乎曾經擁有QQ°∴*闇*∵°: 不是在乎 在乎是總牽拌 至少擁有過 必竟你帶ㄅ走什麼 不是嗎 人生就如上課 就看妳的領悟
夢: 嗯嗯
°∴*闇*∵°:看的開?很多人都匠說我.但我不覺 人總是有感覺ㄉ 我只是讓自ㄐㄅ多想 如我爸事.我ㄝ想難過阿 難過又如何 日子還是要過ㄅ是ㄇ 這句ㄝ可運用到很多事 http://tw.myblog.yahoo.com/jw!dejthPmYBRmKwf_qIvvYZoNr/article?mid=5606 看這篇ㄅ 我也在網上學到許多只是看自己的想法學習有沒開通 我想你做的到 就如學佛 有個心靈寄放之處 我對神佛是不懂 對文章.易懂ㄉ較有興趣
夢: 嗯嗯 我先睡覺ㄌㄛ 累ㄌ
°∴*闇*∵°: 嗯%26nbsp; 哭也是發洩
夢: ㄏㄏ 晚安囉
完< 保暖商品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