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錫安弟弟教我的事

錫安弟弟教我的事
我很喜歡到錫安媽媽的無名逛http://www.wretch.cc/blog/ZionandMe
自從看了"30年的準備~只為你%26quot;
我就對這對?聖誕節禮物壑l印象深刻
錫安媽媽說起她跟錫安的故事
總有種深入人心又不矯情的感覺
相信事發當下她跟錫安一定有很多的情緒~挫折跟不安
但她的 冬季降雨猛文章總是輕輕的說著他們的故事
錫安今年才五歲~
就必須上許多復健課程
對錫安來說~那是辛苦又痛苦的經驗
但又不得不去
錫安媽媽 聖誕結說~
有天~錫安爸帶他去復健
錫安一看到復健大樓就哭了
但他還是去了~完成他的課程
晚上錫安媽媽拿著冰淇淋說:%26lt;來吃甜甜!%26gt 聖誕節的由來;
錫安很開心的說:%26lt;甜甜!%26gt;
錫安媽媽說~辛苦過後要給獎勵
我想著錫安弟弟~才五歲
就必須面臨肢體跟腦部的障礙
但他們?遼寧下雪S有放棄努力
我跟姊姊說~那我也來學錫安
把工作當成%26quot;職能訓練"
不但可以學到東西~還有錢拿
換個心去面對~事情就不一樣了~12-09冷氣團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