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翻臉不認”貓”( ̄口 ̄)!!

翻臉不認”貓”( ̄口 ̄)!!
對於皮蛋翻臉不認”貓”的行為,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皮蛋上醫院,寵物美容院會對醫生及美容師兇
俄羅斯藍貓可能天生就是個神經質,膽小鬼,
所以現在除非必要不會帶他去這兩個地方,但是,他最近對西馬的行為實在是不可理喻~
以前幫西馬洗澡,他會在洗澡前想辦法搶救西馬
幫兩個洗完澡後,他們也會互相舔毛清理身體,
但是從今年過完年後,皮蛋就變了~
洗完澡後,除了不會幫西馬舔毛,
他還會躲西馬,對西馬兇,對西馬吼,好像西馬是兇神惡煞一樣......
幾次下來,依我的推斷,應該是皮蛋有健忘症,
要不然就是眼睛視力不好,?發熱衣心得暰惚o超好,洗完澡後他聞不到西馬身上原本該有的味道,就像西馬剛來這個家時,把他當侵入者來看待一樣
,所以會對他吼叫,
根據這個結論,每次幫他們洗完澡後同樣的戲碼都會上演也就見怪不怪,
大概要持續3~5天,所以我和皮蛋爸就忍著,讓他去慢慢習慣西馬,果真3,5天後就沒事了,繼續相親相愛......
但是昨天一個不小心,卻打破了之前的推論,
原來皮蛋不是因為西馬的味道變了而生氣,昨天沒幫西馬洗澡,而皮蛋一如往常在我泡澡時抓門
我也就開門讓他進來,但是後來不小心水潑到他身上,
所以他身上就有點濕了...看他鬼叫鬼叫以為我又要幫他洗澡了,
趕緊打開門讓他出去 發熱衣心得,沒想到一出去他就對等在門口的西馬怒吼,
然後跑給西馬追,不讓西馬靠近一丁點......
我覺得西馬也很無辜,每次他看到皮蛋發作時,就會更想靠近皮蛋,想知道皮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但愈是這樣,皮蛋就愈生氣,
只要西馬有個小動作,皮蛋就開始吼......
躲在牆角不敢出來,西馬動一下他就吼......
跳到跳台上不敢下來,西馬走進一步他就吼......
有陣子皮蛋不吃魚罐頭,最近突然又愛吃了,結果昨天到今天,我開魚罐頭時,他也是躲在跳台上,不敢下來吃......
總之,我真的不知道皮蛋的貓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
如果說他被水嚇到,是被嚇到的後遺症,
那麼應該不只對西馬 發熱衣評比這樣才對呀!
對我和皮蛋爸還是很正常滴~
他從昨晚就開始生氣到現在,真的是很吵,
怎麼抱他,安撫他都沒有用,只要西馬一靠近他就抓狂,
晚上都沒辦法睡覺,受不了時,我就把他們隔離開來,
西馬會不死心繼續等在門邊,等開門後,皮蛋繼續吼~(請看影片),
我想除了讓皮蛋慢慢習慣西馬,應該也沒有別的辦法了吧......因為他的症頭是什麼?我實在是霧煞煞~又怎麼對症下藥呀?
看他生氣,我也會跟著生氣,
皮蛋ㄟ......你到底是在氣什麼啦???
現在只能推翻之前的判斷,我猜,皮蛋可能是在氣西馬不夠義氣,沒有救他吧......
我想......貓咪的世界還真難懂......
apure發熱衣上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