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李聖傑_眼底星空

李聖傑_眼底星空
妳好喜歡看我眼睛 妳說是宇宙的縮影 只要沒有分離 天氣晴 能看見星星
我努力愛妳寵妳調整自己我是鄰居還是伴侶 時間帶來殘忍結局 ?腳臭b愛情的隔壁住友情 界線太銳利
對不起 就一刀切開所有親密眼底星空 流星開始墜落 每一滴眼淚說著妳要好好走 轉過身跌入黑洞 看著天長地久變兩種漂泊 < 腳臭怎麼辦br>男人流淚比流血加倍心痛眼底星空 流星跌落手中 我靜靜握著抬頭向上天祈求 願妳先找到溫柔 有人包紮傷口也擋住寂寞
謝謝妳陪我被愛 聽雨吹風用三年去?有腳臭怎麼辦晰P情 用三秒鐘結束關係 剩回憶能回去能溫習能把妳抱緊 就算愛燒成灰燼揚起變烏雲
謝謝他給你給愛另一個星空***人生真難一路順遂
愛情親情甚至心情< 除腳臭的方法br>都那麼脆弱而敏感
會掉眼淚的人其實蠻幸福的
因為曾經在生命裡
有機會那麼真實地感受
在乎
而且深刻的情感
怎麼讓一個人成長... ...吸濕排汗除臭襪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