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七堵老車站要招募志工----

七堵老車站要招募志工----
志工謂不支薪,[這點我還須與大大商談細節]大大那日去巡視七堵老車站時跟我聊了一下志工募集活動,我今一早5點半醒來就睡不著,想到這事就振筆急書嘩拉拉撇了一堆相關事宜,只是草稿, 但原意也差不多醬,如有意願的話請在與我聯繫 或是大大的信箱[暫時不開放
]七堵[車頭]招募管理志工
1.戶籍為七堵在第子弟,年滿16歲以上(PS:考量課業問題或是周休短期志工亦可) 男女老 高雄叫小姐幼不拘
2.不吸煙尤佳[三人以上公共場所]
二.管理事宜:
1.導覽介紹--附近區塊的簡介,作工與附近歷史人文,老工具,藝品介紹,昔日解說導覽--[PS:喜歡哈拉又熱愛這塊土地與老車站者]
2.區域維護--
A鳥類(麻雀)犬隻(野狗)驅趕[私人抱著寵物犬與管教有素之家犬不計在內]為維護歷史建築壽命與環境整潔,[PS:那天與工地建築大大聊了一下,麻雀的便便會讓古蹟顏色變質,也不好清理,而麻雀為何喜歡 高雄全套服務古蹟?或許因為有天然木質芬多精吧..咳]需要不時走動追趕
B逢下雨過後的保養擦拭,垃圾的清理,遊客的塗鴉,雕刻,吸煙,垃圾的隨意丟棄等[會製作相關告示牌,違者會罰食物的十倍價錢與志工服務24小時~36小時~當個快樂的傻瓜]
C.環境清掃與潔淨等
D.會國台英日語更佳,以便外國遊客導覽不時之需..[屆時會製作相關小折冊子]
3.車輛控管--嚴禁腳踏車騎入站內,外圍停車空間整齊和規定停放時間[私人 高雄援交妹同一部車不得超過10小時~若不用收費時]
4.人員數:[日:4-8不等,夜3-5不等,採4班2輪/4小時~6小時等自由排,每班最少有2個人 相關細節屆時在與大大商談]
==============================
可能還會製作附近週遭產業與休憩,農特產和名小吃[這個多元化會另外再討論...因為會考慮太多細節問題~~]
但是勒~我想老車站應該屬文化局所管轄,所以勒~~這只是一個DREAM的延續性發作.....看文章分類吧高雄一夜情人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