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暗示之夢

暗示之夢

一、%26nbsp; 我夢到自己的小提琴突然變為兩把,一把淺色,一把深色,其中多出來那一把,我將它送給老媽,但她就像以前一樣那麼任性,不知為了什麼和我鬧脾氣,竟然罵了我一頓,說我亂花錢。(不過我沒事幹麼送我媽小提琴啊…難怪被罵。)?發熱衣款式紫菃琝漟^盒打開,卻發現多出的那一把的琴弓整個對折成一半,斷了。



二、%26nbsp; 我夢見我站在提款機前提款。

那是一臺『有腦袋』的聰明提款機。我所要領的數目是12000元,按了密碼以後,提款機啪答啪答的吐出了光是用目測就?發熱衣哪裡買i以知道超過我要提領的數目超過了好幾千元,我嚇了一跳,心想:怎麼辦?還是先拿起來再考慮要怎麼辦好了。結果手伸進去拿錢,卻被提款機張口夾了一下,嚇我一大跳,以為自己手會被夾斷呢!

在我來得及拿到一部份的錢時,心裡想:「啊,糟了,多拿沒 發熱衣知識關係,要是少拿我不就虧大了?」

想不到我數一數,咦!竟然跟我要的12000元一樣,數目剛剛好耶!



(這應該就是要告訴我一件事:是妳的就是妳的,妳也不用擔心拿不到,都已經幫妳算好了,不是妳的,妳就算夾斷了手也拿不到滴!)
發熱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