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干燒蝦

干燒蝦
前幾個星期和老公去吃飯, 我們點了干燒蝦. 吃完後兩人都意猶未盡的想著這道好吃的菜. 前幾 埋線減重天老公心血來潮說他想試試做做看. 老公自己突發奇想也沒去找食譜.
我看他起油鍋, 之後放入蕃茄醬 過敏性鼻炎 醬油膏調在一起, 放入鍋拌炒.(蕃茄醬多於醬油膏)
之後他放蔥末及蒜末入鍋, 稍微拌炒後加入約半杯 三伏貼的水. 再加入蝦子. 他說水不能加太多. 會影響收汁.
蝦熟收汁完成後即可起鍋.
吃起來的感覺很不 婚友社錯吃, 也很下飯. 但老公說他覺得似乎少了一個味道. 之後我上網找了找食譜, 我在想可能少的那一味是酒 單身聯誼吧? 我想加些酒可能就會比較接近外面賣的干燒蝦~呵呵~老公下次做給我吃的時候, 要記得加酒進去ㄚ~
相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