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不應該~

~不應該~
明知道不該想.......................明知到不該看
手確還是不自覺得點了進去(手真是賤阿!
看了有些震驚!ㄣ~~~~~~~~~~~心情好複雜喔~.~
不?發熱衣樣式雩茯O這樣的結局的阿(這是我一直都這ㄇ覺得的
有人說我可以去挑戰10秒鐘掉淚"".....
我是阿...我可以挑戰阿~因為我承認我是個愛哭鬼(這樣不行噢~~~怎樣)
聖誕簡訊 ㄏㄏㄏㄏㄏㄏㄏ10秒
~我還嫌太久咧!
"哭%26quot;是個在心情不好時最好的運動阿!(我建議!!但別哭太久.眼睛會瞎掉的^^)
哭完了...會覺得輕鬆不少喔!...
uniqlo發熱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