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無聊的星期日

無聊的星期日
今天是星期日.節假日上班.沒有甚麼比這個還可憐的了.惰性可想而知.
下午在店裡看到了許久未見的客人.她大概七十年次初.印象深刻的是她為了配合摘牙套的時間才定了結婚的日子.又一個步入墳墓的傻瓜.
" 哇. 好久不 感冒見! " 我向她打招呼.
" 對呀 .1張日新. " 她懶懶的回我.
" 結完婚了嗎 "? 我好奇又帶著點八掛的問
" 有 "
" 那去度蜜月了?"
" 恩 "
" 去哪 "?
我簡直像個討厭的歐巴桑. 原諒我吧.這種假日.我怎麼能不自己找點娛?皮草大衣眯O.
" 日本北海道%26nbsp; . 那我先走了喔"
" 好.拜%26nbsp; " 我失望的看著她疲憊的身影.這樣我也只好善罷甘休了.
結婚是一種幸福嗎?
我問自己
我身邊的人.聽起來也都不怎麼樣啊
人都是帶著點衝動才去結婚的吧
acrylat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