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我愛博客來

我愛博客來
因為我處在偏僻的屏東縣
買東西的種類比較有限
尤其是書方面~
博客來真的幫了大忙
因為我們學校有很多科沒有硬性規定?fehot節日專題芘R教科書
所以很多科都沒有書可看
這時自己要懂得去買書
但是有些書又比較冷門
市面上比較難找~
網友告訴我~去博客來啊~
聖誕節快樂以選擇7-11取貨
嗯~這邊偏僻了點~
但是7-11還是有的~
因為我不喜歡貨寄到府
不一定一直都有人在家
去7-11就很方便
所以我超愛?發熱暖暖衣晛茠?br>姜哥說她連零食都在那邊買
它的商品種類很多吧~
而且又不必大老遠騎車到市區
也沒有時間去
所以我滿喜歡去博客來的~^^
fehot氣象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