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跟醫生或網友說吧~

跟醫生或網友說吧~
我傷心事不一定會跟身邊的人說耶~
因為要怕家人或朋友擔心
所以我總裝得很開朗
有些事也不太適合讓身邊的人知道
因為太熟了~有時候反而不太好講話
或擔心身邊的人聽了會很煩
所以我會先找醫生說
她也會從我講話內容判斷我的病情
發熱衣心得>以及給我比較中肯的建議
而不會幫我做決定
像我有時候會跟她說:%26lt;我要被我們家人遺棄了...我好想自殺...%26gt;
醫生就會問:%26lt;妳為什麼會這麼想?他們做了什麼嗎?%26gt;
嗯~不知道~他們沒做什麼~但我就是覺得要被拋棄了
然後身邊所有的東西都會消失
發熱衣心得我即將成為一名遊民
醫生又會一層一層抽絲剝繭
然後就會知道~我又在鑽牛角尖
該調整藥物了~
等慢慢好轉我又會覺得很莫名其妙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有那些念頭
每次復發初期徵兆~就是開始亂鑽牛角尖
除了感覺自己要被拋棄外~還覺得自己要被開除了
(事後?發熱衣心得D管聽到都非常不可思議~
因為我根本沒有做錯什麼事需要被開除)
醫生也會鼓勵我表達自己的想法跟看法
不會給我不耐煩的感覺
網友也給了我很多的幫助
雖然不曾見面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感覺比較沒有顧慮
想說什麼就說~
所以心事都是找醫生跟網友說囉~
發熱衣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