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楊咩〞?慶生ㄖ《

〝楊咩〞?慶生ㄖ《
pic:〝帥〞元衛 《
  今天is228紀念ㄖ!已經約好晚上要去楊咩家,因為她想利用這個假ㄖ及早辦生ㄖ,因為我們還有學測呢= =所以他們假ㄖ都要補習,很累滴!雖然她們今天早上也是去補習,可是晚上有空,呵呵‥早上起來,當然是玩電腦囉ˋˊ嘿嘿!我沒有看書,因為我懶!哈哈哈,所以玩到我哥剛好要出去, 腳臭所以順便幫我買了早餐回來,呵‥連出去買早餐的時間都省掉了= =一個字形容「懶」,ㄆㄆ‥吃完早餐,繼續玩下去,玩到走火入魔(誇飾);過了一陣子,阿唷!肚子餓了,沒辦法,沒人可以幫我買午餐哩,只好自己去覓食,打開冰箱,看到昨天還剩的一盒水餃,就煮來填填肚子= =過了不久,再去玩一下電腦好了@@因為時間還沒有到!
  等 保暖衣到了快六點的時候,我已經著裝完畢了一    一∥可是!我不知道他家在哪啊! 然後開始播電話!可是那個爛手機= =一直擺烏龍,打過去沒聲音又會當機ˋˊ氣死我也‥該換了啦~ ~∥打給她們那一群人,通通沒接!ㄆ= =這時候不知道要幹麼,就開電視來看,看了一下子之後,電話來了!終於啊終於,她們那群滴有人打電話來啦><有人可以?除臭內褲a我去了‥呵呵
  到了楊咩家,先吃了咖哩飯(她們說是燴飯XD),然後就一群人不知道在High什麼!真是嚇死人了‥後來我們原本以為竹a不會來了= =這時候,"他%26quot;出現哩!有人很高興唷!呵呵,其實我也很高興啦!於是又更High了,開始唱歌哩‥唱了一段Time!關燈、停歌、安靜!你們猜,我們要做什麼?很好!你答對了 內褲!就是許願、吹蠟燭,嘿嘿,吃個蛋糕,看到奶油!哈哈,大戰啦!大家互ㄍㄡˊ奶油,甚至整盤用啪的=  =∥呵‥玩的很不錯!後來邊唱歌邊聽歌邊玩很有名的%26quot;國王遊戲",那個Ending很讚歐@@嘻!
  之後,大家快樂的散會啦! ﹋
                               By:└晨星楓舞〃
aPure除臭襪門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