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競爭

競爭
根據工商時報消息,合併西門子之後展望新的一年,明基期望以超出各界預期速度加快讓手機獲利。明基董事長李焜耀也指出將以「獲利成長」為最大目標。

展望2006年,李焜耀表示,將以成長獲利為最大目標,至於獲利幅度要看和西門子整併情況而?吸濕發熱衣w。另外也會調整事業結構,對不賺錢的產品減緩投資。李焜耀特別強調,從代工獲利轉到品牌獲利需要做許多內部資源與運作的調整。
明基與西門子合併後的新產品將於17日正式推出。李焜耀表示,將以「explore the new way」為主調,將過往西門子較成熟的形象 衛生衣年輕化。

明基總經理李錫華表示,2006年就是讓手機轉虧為盈的一年,儘管外界預期要兩年的時間,但是明基將盡力在一年內做到。因此今年手機出貨5000萬支是必達的目標,甚至有機會挑戰6000萬支。
現在手機業競爭激烈阿
果然科技來自於人性阿
丙烯酸酯纖維發熱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