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一天6簡訊,4000公里譜姻緣!

一天6簡訊,4000公里譜姻緣!
千里姻緣一線牽,這句話用在台南縣女老師黃淑津和新疆導遊李璐的身上,一點也不為過。
 在國中教地理的黃淑津,隔著四千公里和遠在新疆的李璐,藉著網路、手機簡訊及電話傳遞真愛,一個月超過一百八十通的簡訊譜出戀曲,一年來利用寒?幹鞋哥趕略T度赴新疆,兩人好事將近。
 「姻緣天注定,冥冥之中就有月老的紅線牽引。」笑容甜美的黃淑津昨天說,去年八月她組了一個教師團遠赴新疆旅遊,李璐(卅歲)是當地旅行社臨時指派來接團的導遊,李璐一聽到是教師團,覺得沒什麼錢好賺,根本不想接,旅行社的經理安?太空除臭衣哪裡買?╞L說「也許會有意外的收穫」。
 廿五歲的黃淑津嬌羞地說,一開始真的很討厭李璐,「戴個墨鏡,像是黑社會老大,又凶巴巴的。」那時黃淑津心裡想著:「我們是來花錢的,凶什麼嘛!」
 後來李璐在車上唱著歌,也教團員們唱歌,聽他說爬博格達峰、攝影的故事;途中?保暖瘚{更改,李璐提出省錢好玩的方案,讓愛好攝影、探險的黃淑津對他印象逐漸改觀。
 十天的新疆行很快結束了,臨別前,李璐留了手機號碼給黃淑津說,要將他拍攝的風景照片送她。黃淑津說,這是另一個巧合,她一向把手機號碼登錄在卡片中,大陸用手機要買卡片,卡片上的?aPure鷖B用完就不能用,沒想到李璐的手機號碼竟然記憶在話機上。
 黃淑津回國後,一直和李璐保持聯絡,透過MSN網路、手機簡訊及電話,兩人的感情急遽加溫。黃淑津說,剛開始她不會打國際電話、也不會傳簡訊,還得請教學生,後來一個月光是傳簡訊就超過一百八十通,平均一天 aPure傳六通。
 她笑著說,新疆和台灣時差兩小時,網路線上聊天,常聊到凌晨二時,但在新疆則是深夜十二時,隔天她經常肩膀痠痛。
 今年寒假,黃淑津再度赴新疆,回國後她接到了李璐的簡訊:「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她回覆說:「你可以對我一直很好,那就好。」
除臭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