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2012〃澎湖海上花火節〃4/16登場〞☆

★〝2012〃澎湖海上花火節〃4/16登場〞☆
「2012 澎湖花火節」將在4月16日,假馬公市觀音亭園區隆重展開,啟動花火饗宴之夜。
縣府表示,今年的花火節節目及?保暖商品嶀鶚O出心裁演出,將帶給大家完全不同的感動。
澎湖海上花火節活動深受遊客喜愛,佳評如潮,更獲得YAHOO情感品牌大賞全國地方縣市第2名殊榮,
為回饋各界熱?羽絨買氣冷P支持與肯定,澎湖縣政府今年度將賡續辦理,經與旅遊業界共商「2012澎湖海上花火節」
辦理期程暫訂於4月16日至5月24日止,每週一、週四晚上7點30分起於馬公市觀?發熱衣紡織筍F園區活動現場舉行,
9點施放15分鐘花火秀,讓民眾徜徉在澎湖海灣,欣賞璀璨耀眼煙火美景。
來到澎湖,除了欣賞美麗動人花火,搭配澎湖群島豐厚的人文歷史?發熱衣太貴P自然資源,透過清晰的澎湖灣水域,
讓您在飽覽澎湖的湛藍海洋與人文史蹟之餘,更可與知心好友倚坐在浪漫的澎湖灣畔享受花火映耀的舒活浪漫。
歡迎熱愛澎湖的 發熱衣商機朋友,能在徐風搖曳的天人菊下,恣意的徜徉在夏豔陽光的潔白沙灘上,享受今夏海島多采多姿的樂水體驗。
☆、官網: http://fireworks.magong.com.tw/about.htm發熱衣代言人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