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日規化菱帥Lancer勢微 全車EVO寬體化樣式 嗆辣登場

日規化菱帥Lancer勢微 全車EVO寬體化樣式 嗆辣登場
日規化菱帥Lancer勢微 全車EVO寬體化樣式 嗆辣登場日規化菱帥Lancer勢微 全車EV 高雄援交妹O寬體化樣式 嗆辣登場
對於多數三菱車迷而言,Lancer/Virage要進化成一台像樣的車,似乎唯有EVO才是王道。然而這個觀念即將受到挑?高雄一夜情人唌A支持這個論點的原動力便是今天的兩位主角-台灣JGTC空力技研所打造的「寬體暴力EVO 6」。過去國產L/V所謂的EVO化,普遍重視動力提?外約外送外叫@與底盤移植,而外觀上卻很少受到重視,最多換上幾片日規鈑件就算了事。坦白說,小編還沒看過JGTC這兩台EVO 6之前,L/V外觀EVO化,確?台北市中醫磪i以吸引我多看兩眼;然而此一時彼一時,EVO的帝王形象必須加以擴張,JGTC這款唯我獨尊的空力套件,才足以表現真正的EVO氣勢!
埋線減重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