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穩盛】【飛利浦】雙刀頭電動刮鬍刀【電池式】【HQ-30】8月促銷價$670~

【穩盛】【飛利浦】雙刀頭電動刮鬍刀【電池式】【HQ-30】8月促銷價$670~
【穩盛電器】【飛利浦】雙刀頭電動刮鬍刀【電池式】【HQ-30】8月促銷價$670 產品介紹:
●雙刀頭雙刀鋒設計
●30組刀鋒設計
●電池式,使用兩枚3號電池
●使用時間60分鐘
●附開關鎖防止意外開啟
●享有兩年全球保固服務
●清潔刷頭一支
●雙刀鋒刀片兩個 ●產品尺寸: 長8.5 寬6 高 3 cm
●飛利浦公司保證售後服務 維修免煩惱‧一年保固服務‧店家上網販售 服務維修有保障
‧如需宅配貨到付款加$30 670 80=780$,交易更安全‧市場最低價
物品狀態:全新品 穩盛電?極暖衣馱膝q 8月特價優待中 現金交易或銀行轉帳
專人送貨到府
穩盛電器公司 網路事業部
歡迎參觀我的拍賣
【穩盛電器公司】電器商品購買要項
穩盛電器
本公司為一實體的電器公司,有自己的店面、自己的倉庫,本公司為歌林經銷商,各位可以去歌林公司網站查詢看看:★☆歌林公司委員店~~穩盛電器★☆本公司的詳細介紹~~請安心購買。
買賣守則
如需要購買商品.請先下標,本店網拍所有商品均為現金價,請遵守yahoo奇摩拍賣規定,不私下交易,讓你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保證公司貨
本店賣的產品保證為原廠公司貨,附保證書、原廠配件、二聯式發票(需三聯式發票 皮膚炎,請先告知)、售後服務。
運送方式
1.台灣宅配通物流工 程師配送到府。%26nbsp;2.各大廠牌專屬配送%26nbsp; 人員送達。%26nbsp;3.本公司專業家電技 術人員親自到府安 裝,解說。
付款方式
1.銀行ATM轉帳 (需加轉帳手續費$18)
配件及保固
本公司所有商品保證為原廠完整配件,並享有原廠一年售後服務。
2.銀行現金匯款%26nbsp; (需加銀行收手續費)
瑕疵退換
商品配達後,若有任何瑕疵,包裝完整,7天內保證退換服務。
%26nbsp;3.宅配代收貨款%26nbsp;%26nbsp;%26nbsp; (需加付代收費)
關於穩盛
【ATM轉帳】【本店地址】
發熱暖暖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