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Coffee Mania

Coffee Mania
師大商圈, 近來擁有南村落的美譽, 而老大的 Coffee Mania 也名列其中.Gloria 和老林 認識具有藝術家個性的邢老大也有一段時間了, 而老大對食物和氣氛近乎龜毛的要求和偏執,總是令人印象相當深刻.多才多藝的老大, 選擇在師大路的巷弄裡營造一鄅壓縮的溫暖空間, 這間個人風格強烈的小小自在鼠窩裡卻瀰漫著不可思議的氣氛. 在玩BAND的老大 , 店裡偶有音樂人群聚, 當興之所至, 小窩裡理所當然的熱鬧而充滿音符. 這家Coffee Mania 保暖內衣 雖然沒有悠久的歷史或時尚華麗的裝潢, 但老大親手調製的咖啡, 卻輕易的擄獲了許多名人和饕客刁鑽的味蕾, 像是"韓X露%26quot; , " 嚴X壽%26quot;....族繁不及輩載呢!!Gloria 推薦老大的 Coffee Mania 給所有屬於咖啡蟲的朋友, 相信老大對咖啡的偏執和堅持, 絕對能滿足朋友們的!! .09/28 Gloria 終於有機會偕同超級忙碌的好友 J J到老大的 Coffee Mania, 打算給老大一個驚喜.推開小小的木門, Gloria用力的叫了聲老大, 當老大從吧台中抬頭見到?遠東發熱衣畯怌? 一臉錯愕而興奮的樣子...哈哈哈~ Gloria 最喜歡給人驚喜了!!一樣濃郁醇厚而令人回味的老大卡布奇諾, 隨興自在而溫暖的氛圍, 鋪陳著越陳越香的友誼; 就像老大對Gloria陳述的冰滴咖啡, 需要經過發酵才更令人回味而感動.
今天小窩的二樓, 剛好有客人在慶生,今天在座的每位朋友, 也都分到了一份蛋糕, 小小的店,濃濃的熱情...這就是%26nbsp;老大的 Coffee Mania .
相關報導 :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S3/4013125.shtml
物理除臭的襪子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