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啾爸很可愛~= =

啾爸很可愛~= =
早上天氣不太好
很冷又下了雨
不巧的是
我媽的車被撞
需要修一個星期以上= =
所以沒辦法載我上學
於是呢
啾爸就順便開車?保暖衣琱W學了(好心的啾一家xDD)
放學回家時
在車上整個很好玩
哈哈~
整個一直在笑XD
啾爸:{啾這個綽號要改掉,因為它是哭的意思}
啾:{P~才不是好不好,明明就是 襪子鳥叫聲跟馬鳴!}
啾爸:{那你去查字典}.......
(我是覺得都不錯= =a~)
啾爸感覺好知性~xD~
快到時
看到兩隻狗在路邊咬來咬去~
啾爸:{怡?,我跟妳說要怎?物理除臭襪礞擦諈砟洮r是在玩還是打架好不好~}
啾:{嗯~}
啾爸:{如果狗邊咬邊叫的話,就是在打架~}
(我在內心驚嘆~!)
啾:{喔~嗆聲~!那就跟貓的毛會膨起來變大一樣~!}
我:{ 涼感衣哪裡買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狗邊咬邊叫是因為很開心耶~}
啾:{包 .....= =}
哈哈~啾爸的知性指數持續上升中!!
啾爸真的超適合穿短褲的= =
梅子車~~!!物理除臭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