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戀愛厚黑學:男女約會的花錢方式

戀愛厚黑學:男女約會的花錢方式
戀愛厚黑學:男女約會的花錢方式
  很多人喜歡把金錢和愛情放在對立面來說事,彷彿愛情中金錢成分多了,那就不是愛情了,所謂的「純純的愛情」一說的來源,但現實中卻不是這樣,女的大多數沒有科學理財觀念,
所以女人說愛情中不能有太多銅臭氣息,女人的意思絕對不是拒絕金錢,而是需要追求女人的男人把金錢變成所謂的「浪漫」再獻給她。
   舉個極端的例子,你給一美女5萬塊,讓她和你睡一覺,你一準被人抽個大嘴巴;如果你把這錢換成浪漫,和風細雨的追求,沒準還 Pure5.5哪裡買?成就一段因緣,為啥?因為女人天生需要別人愛,不能抗拒被愛的感覺。
   一個正常的男人心理,絕對捨得為自己的女人一擲千金,錢乃身外之物,和心愛的女人比起來,P都不是。
   戀愛過程中,很多女人厭惡男人小氣的作風,而且深惡痛絕。為啥?不是女人愛財,是因為她覺得你不重視她,誰會和一個不重視自己的男人卿卿我我呢?
   但是,除了一些二世祖,而且是一些弱智二世祖外,哪個男人花錢不是算計的花?一個沒有理性消費概念的男人,他也不可能有大錢,除非狗屎運,賺了倆小糟錢。
   很多時候 發熱衣,明明盡力,卻被認為是極品小氣男。
   怎麼辦?
   首先,千萬別打腫臉充胖子。
   你要給被追求的女人一個準確的形象,就是說你要清晰地傳達給女人,你目前的消費在哪個層次,這樣,女人覺得你實力可以就會繼續,反之,婉拒,保全彼此面子。
   具體操作:衣服飾品,美食,業餘愛好等,這些戀愛中的常規話題都可以很準確定位你的消費層次。
   場景:在一個你消費能力之內的餐館吃飯,你可以放心點菜,放心和女人吃喝,這樣,你就會表現得很有男人風度,很大方。
   其次,要知道,?極暖衣S了還可以賺,尊嚴沒了,就廢了。
   一旦誤入超出你承受能力之外的消費場合,也一定神情自若,如果對方是個懂事的女孩,她自然不會讓你過多破費,如果她讓你過渡破費,男人嘛,大不了吃半月方便麵,這也可以看出來女人是不是省油的燈,並以此作為依據來取捨。
   具體操作:就當它是個你能消費得起的地方,或者乾脆就當它是你家,如果現金不夠,也沒帶卡,就大大方方和女人說,我現金不夠了,此時,一定可以看出女人對金錢的態度,這很重要!
但記住,這錢飯後一定要還給女人,而且盡快,一秒不要耽擱 改變世界的寒冬,還錢時不必說什麼過多解釋的話,因為就算億萬富翁,隨身現金也有不夠的時候。
   場景:從女人事前事後的態度,你可以觀顏察色,準確判斷此女人是否是那種值得攜手一生的人,怎麼看人?就這麼看,很準。
   再次,不要追求和自己實力相差太懸殊的女人。
   就算你盡全力去迎合女人的消費,在她那裡仍然會覺得彆扭。俗話說,多大能力辦多大事。否則,吃苦不討好,自取其辱。不要妄圖用你所謂的「才氣」的才子嘴臉去哄女人,才氣只是附加在經濟實力之外的衣服,二人世界,遲早要把光衣服坦誠相見的。冷氣省電方法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