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流星拚福氣 軋帥比浪漫(轉載中時)

流星拚福氣 軋帥比浪漫(轉載中時)
圖片皆轉自網站~
2009-06-07 洪秀瑛/台北報導  中視、八大周日偶像劇《流星花園》今晚迎戰台視、三立《福氣又安康》,戲還沒開打,雙方粉絲護主心切,連日來已在網站上隔空叫陣,看過《福》劇預告片網友6日爆料,劇裡灰姑娘的愛情童話及爺爺留遺產給孫子情節,與韓劇《百分之一的可能性》故事雷同,網友揶揄抄很大。  粉絲護主 網站隔空叫陣
 《流星花園 發熱衣》繼李敏鎬及具惠善來台後,金賢重也將接力來台,讓這場台韓劇戰火延燒長達一個月,近日,網友相繼在中視及八大網站連署,要求韓版F4裡的金範也要來台,網友甚至說,具惠善外型可愛,應該要找她到台灣拍戲,粉絲並在網上號召,將飛到韓國為22日生日的李敏鎬辦慶生會。
 小島求愛 流星高潮迭起  具惠善在《流星花園》傻妹形象討喜,今晚播出的劇情裡,李敏鎬將帶她到新喀里多尼亞島渡假,對她展開猛烈 發熱衣追求攻勢,砸重金出動帆船、直昇機、跑車表愛意,豪華場景及島上水天一色畫面,網友直呼浪漫指數破錶,李敏鎬與金賢重兩男搶一女三角關係,也將為戲掀起高潮。  正龍喬恩 吻戲回味初戀  《福》劇被網友指抄襲,三立表示,設計男女主角是歡喜冤家橋段是偶像劇基本元素,很容易就有相似之處,他們沒看過《百分之一的可能性》,沒有抄襲。具惠善及陳喬恩都走平民路線,男主角藍正龍也拚了,與李敏鎬軋帥及比 發熱衣浪漫,他在第一集中和陳喬恩不打不相識,還強吻對方,陳喬恩說:「因為是60年前的回憶戲,而且在桐花林下拍攝,所以有初戀的感覺。」
文章來源http://www.lovekoreastar.com/viewthread.php?tid=54418%26extra=%26page=2388
連署范兒來台~!
這樣的大事~~大家一起來幫忙阿~!!
再中視%26八大的花樣南子流星花園的版面~!!
有留言板~!!
希望大家一起去連署吧!!
我家范兒快快來~!!< 發熱衣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