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倉木麻衣 開唱前先做公益

倉木麻衣 開唱前先做公益
倉木麻衣 開唱前先做公益更新日期:2008/11/22 08:23日本人氣小天后倉木麻衣,昨天下午三度抵台,預定23日在台北南港101舉行演唱會,提前抵台是為了 發熱衣做公益,今天將赴台新金控大樓,親自捐贈簽名樂器給利澤國小同學。
來了一次就愛上台灣的倉木麻衣,不但勤學國語,每次訪台天數續增,此行預計停留5天,昨天近200歌迷守候?發熱衣鰴鶞黿窗A倉木穿一身黑色帥氣勁裝、搭配浪漫長髮現身,親切態度依舊,對歌迷的握手、簽名有求必應,步出機場短短路程花了不少時間,倉木所屬經紀公司社長見大批攝影記者一路辛?發熱衣W跟隨,竟主動提議請攝影們跟倉木合照留念。
倉木今天將先出席一場中日交流音樂會,會吉他、鋼琴等多項樂器的倉木,代表台新捐贈樂器給利澤國小,讓小朋友可更新校內的老舊 發熱衣樂器。明天下午,倉木與歌迷期待已久的「倉木麻衣2008台灣歌迷限定演唱會」將登場,獻唱最新作品「24 Xmas time」及10幾首歌曲。

本則新聞由聯合新聞網提供 2008/11/22 發熱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