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寫自己的名字

寫自己的名字
2012/04/30
這一天下課回到家的O寶居然主動說想自己寫自己的名字。
他先拿一本巧虎的新書,
然後跟我說要寫名字,
我以為跟以前一 極暖衣樣由我幫他寫上名字,
結果不是,
他說他要自己寫。
這當中當然還有些誤會(他語意不清讓我沒有了解到他的用意)
兩人的情緒都搞得很不好(O寶愛哭,?秋冬型保暖內衣瓻h是被龜毛的他搞到快發脾氣)
一開始他拿他的書包放在旁邊,是要看我幫他寫在書包上的名字,
照著臨摹去寫,寫不好還生氣呢。
了解他的原意後,
?汗臭味怎麼消除颽O我就拿一張紙,用乾淨的筆法,一橫、一豎、一撇、一點的寫給他看,
他就照著我寫的也跟著寫一遍,還寫的很正呢!
當天我就在幼稚園的聯絡簿寫上一事,< 除臭襪br>老師說:同儕力量大,有小朋友在練習寫自己的名字,
O寶看到後也跟著學寫自己的名字。哈!真的同儕力量大呀!
不過他呀!還算是個會自我要求的小孩呀!
卡路里嚇跑褲哪裡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