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啥都沒買的逛街日子

啥都沒買的逛街日子
太久沒有去逛街了~~~~~~~~~~~
今天剛好我老公要加班~~~~於是約了大學的同學出去晃晃~~~
中午先去府前路的丫官火鍋吃飯~~~~~口感不錯~~價位他和一般火鍋差不多~~~
內部裝潢算高級~~~價位算平價的~~~~~~~~是不一個即經濟又實惠的用餐地點~~~~~
吃完火鍋~~~~~為了要打發時間去中華西路的家樂福晃了一圈~~~
因為我固定週六要去看中醫~~~~所以不因要去逛街而取消了看診的時間~~~
不過也是要謝謝我大學的同學靜如~~~~~一塊陪我去看中醫~~~~
wif37breanaf6完中醫也三點半了~~~~~直奔東寧路~~~本來是新天地和東寧路二個地方在選~~~~~~
去百貨公司有冷氣可吹~~~但若沒買任何東西~~~又不想浪費錢付停車費~~~~
去東寧路~~~~沒冷氣可吹~~~~~有買東西沒買東西也都只要付那一小時才20元的停車費~~~
最後我們選擇了東寧路~~~~~~~~~
結果在東寧路來來回回晃了二圈~~~~什麼東西也沒買~~~~~~失望的回家~~~~~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賣的衣服款示都很怪~~~~~長版的~~~~~~
我們這種身材又不好~~~~~穿長版的衣服~~~~若沒配好~~~~~簡直?wilber3670M孕婦裝沒二樣~~
為了不想引起麻煩我都不想去買那些衣服~~~~~~~
失望的回了家~~~~~老公又約去逛武聖夜市~~~~想說也好~~~~去看有啥東西可買~~~~~
幸好還有買到一鞋子及皮帶~~~
鞋子的部份~~~雖然我不太愛中間的那個帶子~~~~也花了我390元~~~~~~
不過穿起來還滿好看的且軟軟的~~~只是它是白色的~~我要小心的保護才行~~~~~~~
皮帶才花了100元~~~~~且是找了好久的時才買到~~
往往不是價格不能接受~~~~~就是款示我不愛~~~~~
不過總算被我買到了~~~~呵呵呵~~~
wilberberneog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