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錢櫃ktv排行榜還有更重要的!好樂迪ktv、midiktv包廂內抽菸如何除味?

抽菸的人最討厭菸的臭味,用什麼香味可以抑制菸臭味呢?

KTV裡面有人抽菸,回到家衣服都有菸味怎麼辦?

毎次去KTV或是沒有禁菸的餐廳,就會全身臭著出來,那種讓人噁心想吐的味道實在受不了。

不管是錢櫃ktv好樂迪ktvmidiktv歡唱過後,周遭若有人抽菸,一定會把這些惱人的菸味帶回家。

不僅難受,還會有危害人體的「三手菸」,無形「三手菸」幼童胎兒受害,衛生署推廣拒吸二手菸多年,二手菸有害健康已經是國民基本常識,但是大部分的人以為只要開窗戶或等香菸菸霧散開就不會有害,美國麻州波士頓兒童醫院醫師發表在「小兒醫學」期刊的研究發現,殘留在吸菸者頭髮、衣物、窗帘甚至地毯上的有毒氣體微粒,就算菸霧飄散後仍有毒性,這種菸害在國外被稱作「三手菸」,不只會對大人,也會對嬰幼兒產生危害,甚至連胎兒都會受害。

研究結果顯示,吸菸時裡面的尼古丁及焦油、微粒及污染物會四處飄散到環境中,其中會造成「三手菸」毒物包含毒氣氰化氫、打火機中的丁烷、油漆中的甲苯、時常造成中毒一氧化碳及重金屬鉛、砷、及鎘,其中鎘因為容易黏在家具上,且半衰期要三十年,在體內長期累積,恐會引發骨頭及腎臟病變,除此之外,「三手菸」內還具高度放射性的物質釙210,恐有致癌風險。

正常狀況下,香菸燃燒會產生四千多種化學物質,其中有兩百五十多種會危害身體,六十多種會致癌,傷害自己也傷害家人,雖然目前市面上已經有「除菸噴霧」、「除菸墊片」等商品上市,也有知名機能性纖維品牌發明「除菸@味纖維」製成Polo衫及其他衣物,利用專利技術分解有害物質,可以解決降低菸害,但戒菸還是維護自身與家人身體健康最佳的選擇。

了解ktv點歌排行榜錢櫃ktv排行榜、好樂迪ktv排行榜前你還必須知道的!消除菸味的六大招!

1.去除菸味:用沾了醋的毛巾,在菸味較濃之處來回揮動,可去除菸味

2.把喝紅茶擠剩的檸檬渣,或放了很久忘了用的檸檬,切成薄片或小碎片,然後放入鍋中加水熬煮, 煮開後仍繼續加水再熬,這時,散發出來的氣味,不僅能去除油煙味,還可使空氣中充滿了令人愉悅的芳香。

3.準備一把綠茶葉和平底鍋。 首先用爐火把平底鍋加熱之後,再把綠茶放上去煎炒出味,一會兒之後,室內的油煙、異味都會被綠茶的清香給取代喔!

4.利用蠟燭可避免菸味擴散:假如屋內充滿菸味,這時不妨在桌上準備一隻蠟燭,蠟燭的火焰會產生上升的氣流,使香菸的菸往上升不會擴散開來,即使如此也要隨時保持室內空氣的流通。

5.利用咖啡渣除菸味:這方法非常簡單,將咖啡的殘渣放在菸灰缸即可,那麼每次在熄滅菸蒂時就可產生咖啡的香味。此外,把咖啡渣灑在垃圾上亦可消除臭味。

6.最有效!會自己變乾淨的衣服:PureSun 消臭纖維是將紗線表面利用高溫塗佈技術將自由基離子覆蓋纖維表面,這些自由基能破壞有機化合物的C , H, C-C , C-H , C-N, C-O, H-O, N-H 等鍵結,進而將有機化合物分解。

PureSun Polo衫全系列採用高溫塗佈尖端科技,將自由基離子密著在纖維裡,纖維裡特殊的化學構造能中和、消滅大部分有機臭味分子,達到消除臭味的目的。這件衣服能分解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抽菸味、汗臭味、體臭味、油煙味、汽車廢氣味等惱人的味道,讓你不管是唱KTV、吃燒烤、運動出汗,通通能保持乾淨的好味道!

除了除臭、除黴、抗菌、自淨、排汗功能之外,PureSun Polo衫全系列還有抗紫外線的功能,幫你抵擋約95%的紫外線傷害,簡簡單單,用機能性的穿著,輕易帶給旅行、運動、上班族群更大的生活便利。



立即體驗